Sunday, March 25, 2012

报纸

325抗议大会以圆满结束,没机会出席的我当然第一时间打开网络新闻,关心关心一下。一直以来,都听到大家说英语星报是政府报,只报对政府有利的新闻,为了证明这一点,我特地去它的网站逛一逛。
网站一开,看到老虎Wood笑着领奖的报导,心里不是滋味,难到这是体育报吗?心想应该在国内新闻版吧。打开一看,"国政如何解决雪州淹水问题","国大党颁发奖学金于SPM学生",怎么找也找不到325的新闻。。。
虽然325只是单一种族(印裔应该也面对一样的问题)的课题,但这应该也算是本地的大新闻吧!我打从心底发誓,从今天开始,如我再花钱去买你们的报纸的话,我切掉

1 comment:

tamiya said...

不要乱切啦, 会少了很多乐趣的...